6u4YG0oNzhFaFJs080ljlpSgpfD
Ads
Ads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S2E9|華特所剩時日不多? 在這一集其實我覺得重點不是太好紀錄(抓頭🤔),雖然本集還是有些瑣碎的劇情片段📹,唯一讓我覺得值得紀錄的大重點就只有「華特所剩的時日不多了嗎?⌛」這件事,就是因為華特自覺生命倒數的時鐘加快了,因此華特覺得所有計劃都必須無條件快轉

6u4YG0oNzhFaFJs080ljlpSgpfD

- - - - - - - -

Ads
Ads

🎬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第二季第9集觀後感

🧊本集重點:華特所剩時日不多,會做出甚麼事?

Ads

-當一個人知道自己的生命剩下幾週的時間時,到底會是甚麼樣的心境去面對接下來的日子呢?⌚ 這問題對華特來說非常簡單,就是「瘋狂製冰毒去賺夠錢」。老實說我覺得老天(編劇)根本就是在跟華特開玩笑🧙,在這一集真的令華特哭笑不得,因為…觀眾們真的覺得「華特所剩時日不多嗎?」(觀眾們自己看完就會知道答案,我自己看完是覺得自己被耍了啦,搞得我自己緊張一整集,可惡~😤)

-而對於華特來,華特了解到自己病情惡化的同時🥺,他就有一連串的計畫。他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洗錢」💰。沒錯,如果有看過NETFLIX的熱門美劇之一「黑錢聖地OZARK」就會知道贓錢是需要洗過才能合法使用的。至於洗錢這任務,當然又是那個我覺得很沒說服力的律師「薩爾」來搞定了。我真心覺得他是出來想要分一杯羹的,想要從華特身上撈更多錢,因為撒爾說要抽17%,老實說我內心很擔心薩爾這個人是危險人物💥, 觀眾們相信他嗎?而我在看這一段的時候,正當內心在想華特一直以來都在做白工啊(賺到錢時,錢又一直出去)!好像也都沒有真的變有錢~~~~沒想到下一秒華特就說:「總覺得我每往前一步,下次就會倒退兩步」(可見我真的很入戲,都知道華特內心的感受XD😂😂😂)。

Ads
//MIR 文中廣告

 

-很抱歉我這幾集以來都覺得傑西根本就是來亂入的(觀眾們應該會覺得他常常給華特帶來麻煩,對吧?華特應該每次都很想掐死傑西🙄🙄),在他們馬拉松煉毒的那四天,傑西把鑰匙插進車子中放電兩天🚌,兩人就此與世隔絕,困在杳無人煙的荒地上。要我說句真心話嗎?我還從沒看過這麼衰、這麼天兵的販毒集團欸!!!!不過我這也是第一次看到兩人這麼絕望!

-然後在本集的最後,觀眾們大概會想要掐死編劇擺了觀眾一道吧,對於華特的病情我在前面也有講到👆,觀眾們真的覺得華特快死掉了嗎?(請觀眾們好好觀看這一集)。同時,我建議大家可以仔細觀察華特得知自己病情狀況時的「心境變化」,他是開心?是難過?是錯愕?是傻眼?我只能說,上天(編劇)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呢!🤦‍♂️🤦‍♂️🤦‍♂️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