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ccc79a5fcd2 esq 0207 breaking bad season 2 episode 7 2012 de
Ads
Ads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S2E7|華特被迫去學當一個毒品供應商, 在前一集因為傑西目睹毒犯瘋女人用ATM親手殺了他的老公後🩸,內心受到極大的創傷💔,我想傑西會有這麼大的陰影大概是因為他本來就不想要再有人死掉,沒想到ATM壓扁史布基的頭,那聲音一直在傑西的腦海中迴盪著🤯,使的傑西無法再出去販毒。因此這一集就迫使華特必須要去學如何當一個毒品供應商。而漢克因為受到提拔被調去其他地方支援,卻遇上恐怖的集團殺人案(當然,這案件大概也會是以後某一個大案件的一環,對吧?)。

 

54ccc79a5fcd2 esq 0207 breaking bad season 2 episode 7 2012 de

 

- - - - - - - -

Ads
Ads

 

🎬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第二季第7集觀後感

 

🧊本集重點一:華特必須要去學如何當一個毒品供應商

Ads

傑西失蹤了,他不見了,傑西因為忘不了前一集他所遭遇的那個女人殺了老公這件事,現在他完全不想要出去販毒,變得心不在焉,可見這件事其對他有很大的陰影👥,因為他不想要在有人死在他手上,但偏偏就是死在他面前(根本死神無誤)。

-我發現華特越來越常利用傑西,有時候我會覺得華特有點自私🤔,口口聲聲說傑西是他的夥伴👬,但其實華特內心是因為他需要傑西為他處理一些事情,所以傑西才過一句:「You need me more than I need you」,大概傑西也能感受到,但我覺得很大的原因是因為華特覺得自己生命時間所剩不多⌛,因此內心非常心急想要快點賺到錢⌚,才會有時候表現得像是「只為自己利益」的感覺因此這次傑西對史布基被殺死的這件事有很大的創傷,逼得華特不得不去承接傑西的工作。

-就像是我前一段所說的,華特越來越常利用傑西,在這一段華特也是利用大家瘋狂誤傳傑西用ATM砸死史布基這件事,華特希望大家都會怕傑西,這樣大家就會乖乖付錢,希望大家會把傑西當老大一樣(這讓我內心覺得華特是自己不想要冒險出去拋頭露面的目的吧XD)。天啊,華特真的是幹這行的(我沒想到這樣也能搞)!!只不過這樣真的不會有問題嗎?覺得好像很容易出包XD🤦

-華特對於快速賺錢很心急的表現也不只這樣,華特在這一集的野心變很大,難道連同華特也將這份製毒當成是事業了嗎?(我以為只有傑西把販毒當成事業) 華特還跟傑西說整個城市都充滿買家,是我們缺乏進取心👎,他要傑西去找更多手下來販毒。可是傑西說「那裏不是我們的地盤」,這句話很人尋味傑西說的是真是假?我很怕華特與傑西又會再次遇到第二個杜可這讓我覺得反倒有時候傑西很清醒,而華特卻很固執


Ads
//MIR 文中廣告

🧊本集重點二:漢克經歷一段恐怖集團殺人案(烏龜身上的頭到底是誰?)

-漢克因為升職,去到新的辦公室🧑‍💻,讓他自己很難融入,他會不會已經後悔當初自己殺了杜可了?(因為他覺得自己很怕受到報復)而大家說西班牙文,漢克也聽不懂👂,但我不懂為什麼他的同事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後來才知道是因為他們在這裡辦案方式是「賄賂」線人…(這一段讓我很傻眼,這也很明顯就不是合漢克的口味)。

-話說,烏龜身上背的那個頭也太驚悚….但那個頭是誰的?🐢 難道漢克將會遇上甚麼樣的麻煩?還是掌握了更多消息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