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12bb96a1cf63ae587a248a94a045f
Ads
Ads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S2E8|果真華特的計畫出包了, 在上一集我才在說華特利用大家瘋狂誤傳傑西用ATM砸死史布基這件事🏧,希望大家都會怕傑西,這樣大家就會乖乖付錢💵,希望大家會把傑西當老大一樣,這樣肯定會出包,在這一集就真的出現問題啦(但也不能怪華特,畢竟他在這方面是個門外漢,會出trouble也情有可原,只是現在怎麼去解決才是重點🎯)!

 

63112bb96a1cf63ae587a248a94a045f
Ads

 

- - - - - - - -

Ads
Ads

 

🎬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第二季第8集觀後感

 

🧊本集重點一:華特如何處理計畫出包?

Ads

-如同前段我所說的,華特的計畫果真出包,所以這一集很大的重點就是華特與傑西知道小獾即將被關進牢裡時,他們要如何去解決這件事?🤦‍♂️我相信觀眾一定沒有猜到解決方法吧!在觀眾看完之後大概會有一個心得:「喔~~~~~~~~所以這件事就由薩爾出面處理! 」。雖然這一段我覺得薩爾這個角色還蠻沒有說服力的👋,因為過程中順利到我覺得太不可思議,我也覺得劇中很可惜沒有好好呈現他怎麼解決以及細節🎥,讓我覺得其實《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的拍攝手法有時欠缺說服力,就像是之前傑西被抓去警局訊問時那個按鈴老爺爺突然沒有出賣傑西一樣🤷‍♀️,這個真的有點讓觀眾無法接受交代太過含糊(就好像只是在讓觀眾覺得「他們很幸運地躲過罷了🤞」)。

-而最後為了讓警方去抓假的海森堡時,那一段為什麼明明很緊張很嚴肅,卻把它演得很好笑😂,或許是因為不想演得太嚴肅,所以運用黑色幽默的方式來呈現吧。只不過這個假海森堡真的可以騙得過漢克嗎?因為這過程連我這個觀眾看都覺得很假🤦‍♂️,哈哈哈哈哈!!!!

 

 

🧊本集重點二:華特對漢克的安慰其實是真心話

Ads
//MIR 文中廣告

-本集有個大重點就是漢克在前一集經歷了爆炸案後💥,似乎心理受到極大的創傷,不過也好在漢克被新的上司給派回來了,但對於華特也是一個壞消息吧,因為漢克回來後,等於又要專心辦冰毒案🧊,這也讓華特處於身分曝光的風險當中,因為小獾在此時被警局抓走(我覺得是編劇故意要讓漢克再次回到阿布奎基警局裡的),因為漢克之前曾經說過,他覺得局裡沒有一個人可以有能力真正辦這個案子🙅,而我覺得編劇也想讓增添緊張感,這案子最後勢必要導向「華特V.S漢克」,不是嗎?

-而漢克陷入低潮之後,我覺得華特對漢克那段安慰的話,真心就是華特自己的內心話,華特說他過去50年都是生活在恐懼中,反而是被診斷出癌症後📜,才能安穩地睡上一覺,所以觀眾在第一季時才會覺得華特當時就像豁出去了那樣,因為他知道反正他自己都要死了,也沒甚麼好怕的了(痾…這樣的話,「假如」在未來華特病情好轉,他自己還會開心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