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bad season 2 4 down jesse falls into portable toilet port a let blue dye aaron paul review episode guide 1
Ads
Ads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S2E4|傑西是不是得罪了編劇啊? 😂我只能說要瞞住製毒這件天大的事實在有夠累🥴,因為有太多謊需要需要去圓,看到現在我的內心都比華特和傑西還要累啊(編劇想要讓觀眾一起跟著累🤪)!所以在第四集當中,華特和傑西暫時放下不要製毒的計畫,用心去過各自的生活,喔不,應該是只有華特需要去修補家庭關係,傑西的處境我只能用一個慘字來形容他了是說傑西是不是得罪了編劇啊XD🤦‍♀️)。所以本集的重點就是「華特回家去當一個好爸爸🧔」,剩下的時間則是「我們來看傑西這一集還會有多慘」。

 

breaking bad season 2 4 down jesse falls into portable toilet port a let blue dye aaron paul review episode guide 1

 

- - - - - - - -

Ads
Ads

 

🎬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第二季第4集觀後感

 

🧊本集重點一:華特回家去當一個好爸爸、好丈夫?

Ads

-這大概已經累積好幾集了吧,史凱勒前面已經忍了華特一季又三集👿,儘管華特在這時間點選擇回家去做一個好爸爸、好丈夫,但總覺得在這一集是特別安排給史凱勒報復華特用的⚒。觀眾們會發現在第二季開始史凱勒就漸漸對華特冷言冷語,well…應該是說這是華特先開始的🤦,所以安排一集給史凱勒報仇一下好像也不為過,對吧?

-在這一集的史凱勒其實也是在耍任性,若我是史凱勒我也會這樣,因為人性就是如此,只要對一個人失去信任,未來對方做的再多想要彌補的事情都是於事無補🙅,更別說當史凱勒在第三集最後一幕問了華特有關第二支手機的事情📱,史凱勒壓根兒也不相信。在這一集華特還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自己開口說了那是手機鬧鐘🤦(這瞬間我真想要掐死華特,幹嘛突然說出這件事破壞氣氛啦!🤦‍♂️),就這樣,史凱勒更不相信華特所說的。

-所以史凱勒的報復方式就是以前華特對她所做過的,以前華特出門總是不告而別👋,現在換做史凱勒不告訴華特她要去哪裡,這樣的報復還真是剛好,就是用感同身受的方式讓華特了解到華特以前就是這樣對待自己的。

-當然,好老公做不好,好爸爸就能做得好了嗎?
在這一集中小華特突然自己改名叫福林,這也不難猜到其實小華特對於爸爸失憶在超是裸體的那一段是心裡很受傷的💔,加上在學校不難猜到他應該是有受到異樣眼光,只是他不敢跟華特說,又或是不想說🙊。他肯定是不想要和爸爸的名字有瓜葛,因此才自己改名要福林吧!(但觀眾看完之後,很顯然地華特也當不成好爸爸了,儘管他很努力想要去彌補…)

 

Ads

 

🧊本集重點二:我們來看看傑西在這一集還可以有多慘

-這裡跟大家說一個小資訊,其實傑西本來在第一季就應該要領便當走人了說👋,可是因為導演、編劇、製片看到傑西第一季的優異表現,編劇覺得傑西有更多發展的潛力,因此為他保留了下來。不過我真心想要發問,我怎麼覺得第二季開始傑西是不是有得罪編劇啊?😹 從第二季第一集開始傑西就是一個「慘」字(會不會傑西其實心裡很後悔在第二季留下來😂😂,傑西心裡OS:「編劇還是在第一季讓我死掉吧!」🙏)。

Ads
//MIR 文中廣告

-延續前兩集的慘,傑西在這一集也是慘,他沒有地方去,他的父母將他逐出阿姨的家,朋友不給借住家裡,連同機車也被偷走、摔進廁所,到最後他只能在他的露營車過夜,傑西還和華特也鬧翻(本來還在等其他的XD 結果沒有😅)。但其實我很喜歡傑西的個性,應該是說他很專一於自己現在做的事情(痾…撇除是非法的之外🤨),其實看到他為了保留露營車和內部原料的那股拚勁覺得挺感動的,他做的這些努力華特也沒有看到,有時看到華特不認同傑西的努力時,我看得蠻生氣的說,也有人這樣認為嗎?

-我不知道傑西還會繼續慘多久,就讓我們繼續看下一集,看看傑西是不是會比較不慘一點吧…🤦‍♀️🤦‍♀️🤦‍♀️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