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3
Ads
Ads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S2E3|各自處理不在場證明, 沒錯,在前一集我就在想如果華特與傑西兩個都逃出來了🚶,那麼他們到底要用甚麼方法去自圓其說🗣?怎麼去安排各自的不在場證明,因為傑西的車子就在槍戰現場,警方沒有把傑西叫來問話真的說不過去。不過我想要問警察一件事:「難道你們沒有發現傑西與華特是同一時段不見然後同一時段回來的嗎XD😂」居然沒有把這一點聯想在一起!不過警方大概也沒想到他們口中那個秘密與杜可集團合作的某集團就是華特與傑西🤷,因此壓根兒沒有這樣的聯想吧。所以本集重點是:華特傑西如何各自安排不在場證明」。

 

unnamed 3
Ads

 

- - - - - - - -

Ads
Ads

 

🎬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第二季第3集觀後感

 

🧊本集重點一:華特的脫罪方式

Ads

-我覺得這一集開頭的拍攝方式非常棒📹,因為一開始會讓觀眾搞不清楚他們到底在計畫甚麼😳,呈現出一點犯罪懸疑片的感覺,包含我一開始還想說華特是不是要就此人間蒸發當作事逃脫計畫✍,後來看到最後才知道「喔~~原來他們在計畫為自己脫罪啊!🤔」。以華特的方法我覺得還說得過去,看來生病好像也不是全然都壞事😂。可是呢,對華特的太太而言,我覺得史凱勒早就對華特失去信任💔,我可以感受到史凱勒對於華特回到家好像沒有過於激動的情緒,就是這樣淡淡的回應,少少的談話,甚至心中想的都是華特為什麼會有第二支手機這件事📱。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有一個感覺,華特的心理醫師總有一天會出賣華特,雖然華特本身也沒有對醫生說出真相,但總覺得某一天會東窗事發💥。

 

Ads

 

🧊本集重點二:傑西真的從頭慘到尾

Ads
//MIR 文中廣告

-從第二集到現在第三集,傑西是不是從頭慘到尾啊(沒有最慘,只有更慘😒)?在第二集不僅被杜可當出氣包打個半死甚至差點被幹掉,現在又得面臨去跟警方解釋為什麼他的車會在槍戰現場這件事🔫。我覺得本集最高潮就在警方審問傑西這一段了,雖然傑西心中很幹😡,不過他還是必須照著華特的計畫去面對警方🕵️‍♀️。最倒楣的還是傑西無法承認車上的錢是他的啊!就這樣他的錢一夕間蒸發掉(再讓我幫傑西寫個慘字….)。

-雖然傑西戰時順利過關,不過最讓我想不通的是,難道傑西就是這樣運氣好嗎?因為那個按鈴老爺爺又出現了(當他出現時我內心還在想:「蛤?他不是已經去領便當了嗎?😱」),我的心真的很受這個老爺爺折磨,不過有人知道為什麼按鈴老爺爺沒有出賣傑西嗎?真的是因為單純傑西運氣好可以躲過😮?如果真的是傑西運氣好,那我覺得編劇在交代傑西這一段的脫罪也太缺乏說服力了吧🤷!(這是我覺得本集最可惜的地方,很像是有點草草想要結束警局訊問這一趴)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