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69b32c02b1e
Ads
Ads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S1E6|誰說華特不適合幹這行? 還記得上一集嗎? 第五集談到華特為了龐大醫療費💊,被迫回去製毒,同時也接受化療💉,因此華特再次與豬隊友傑西合作🤝,我想兩人在未來應該也不會順利到哪裡去吧,畢竟這一行才沒有這麼單純。在第六集中,因為兩人再次開啟合作,但是因為所賣的錢太慢了,根本等不及付醫療費的速度,華特也因此漸漸心急😣,傑西鋌而走險尋求杜可這個危險級買家,卻沒想到被打個半死。同時之間,漢克開始進入高中調查冰毒案🕴,也讓華特漸漸心神不寧(因為心事實在太多了),不過看完這一集我的感想是:「誰說華特不適合幹這一行?」。我將本集的重點歸納為如下兩點:

 

  1. 華特被錢逼急了
  2. 華特與傑西賣冰毒的這件事漸漸曝光
  3. 誰說華特不適合幹這行?

 

breakingbad11

Ads

 

- - - - - - - -

Ads
Ads

 

🎬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第一季第6集觀後感

 

🧊本集重點一:華特對錢越來越心急

Ads

華特對於自己的生命有限⌛,以及有龐大醫療費等著他,因此在這一集觀眾可以感受到華特對於賺錢這件事很著急,當然連同傑西也有感受到,可是傑西心中還是關心華特的,雖然兩人常吵架意見不合,但可以看得出來傑西這個孩子其實有善良的一面

-我覺得傑西當初並不是因為被華特脅迫說要去找杜可才去的👦,我倒覺得是因為傑西想要幫助華特快點賺到醫療費才鋌而走險去找杜可,因為在一開始傑西早就有說過杜可是一個我們都惹不起的人🙅‍♀️,再加上華特對傑西的威脅根本不算甚麼,我才不覺得傑西會怕華特,而且這一集中有一段傑西對華特說:「所以你做這行是因為醫療費的關係?💰」。這就足以讓我推斷傑西其實是為了想要幫助華特快點賺到醫療費才鋌而走險去找杜可的所以他們兩個人的合作其實還帶點情感🤜🤛,我不希望他們兩個到最後會變成反目成仇啊!因為他們真的很愛怪罪對方、很愛意見不合!🤦‍♀️

 

 

🧊本集重點二:華特與傑西賣冰毒這件事漸漸曝光

-而緝毒局調查郊區的防毒面具時,就發現這個防毒面具是來自華特的學校,雖然我一直覺得華特是不可能被發現的,因為緝毒局好像也沒甚麼太大的動作,僅有做些例行性的動作而已,大概此時編劇的目的就是想要製造點緊張感,來嚇嚇華特而已吧。不過這也就是我在第四集所提到的,「這世界真是小」,因為調查他們學校的正是他的至親妹夫漢克。

-不過最倒楣的還是雨果,面對雨果無辜被捕,華特自己也很過意不去,是說雨果領便當的速度真有那麼快嗎?我怎麼覺得雨果其實來頭不小感覺在後續幾集會有華特和雨果交涉的機會

 

🧊本集重點三:誰說華特不適合幹這行?

-不知道觀眾們還記不記得當初在第三集時瘋八對華特說過:「你不適合做這行」這句話?🗣我現在還是搞不懂瘋八當時說這句話意義為何,但我大概可以想到的是瘋八可能當時的華特太過善良,不夠兇殘吧👋。而現在的華特又變成怎樣的人呢? 他現在適合了嗎?

Ads
//MIR 文中廣告

-在第六集後半段我差點被華特給帥暈😍,當華特看到傑西被打個差點掛掉,儘管當初華特自己跟傑西說過他不和外面的人打交道,他只負責製毒🧊,但我覺得華特一方面為他的醫藥費💰,可是有一大部分的原因是為了傑西,所以華特必須去報仇🪓,找活路。就像是當初傑西為了華特而鋌而走險去找杜可一樣,這次則換做華特為了傑西去報仇。

-當然,就當我以為華特也會跟傑西一樣集將被打個半死時,猛然被這個化學老師給圈粉😍,居然可以順利收服杜可,簡直帥炸!(觀眾們可要好好睜大眼睛看華特收服杜可這一段啊!💥💥)誰說華特不適合做這行了?搞不好華特比任何人都適合呢!🤔🤔🤔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