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ds
Ads

【韓劇|觀後感】《梨泰院CLASS》第14集:朴世路對趙以瑞的愛情醒了嗎? 沒錯,反正甜栗已經完全穩定👩‍💻,觀眾應該都在敲碗世路和以瑞的感情到底會怎麼發展吧!!!(真的敲碗敲很久欸!! ) 👨‍🍳 觀眾都已經被虐了13集,等得就是他們兩個到底會不會在一起咩🥺~所以說,反正也不管這集股東大會在演甚麼了啦~~~反正世路也不管股東大會,他滿腦子都是以瑞,所以大家就來討論朴世路對趙以瑞的愛情吧。🤗🤗🤗🤗🤗

1
Ads

以瑞對世路越來越大膽調戲

Ads
Ads

說到以瑞,真的死纏爛打到讓我覺得無敵可愛🥰,在這集觀眾可以好好享受以瑞越來越大膽調戲世路的畫面,整集都是充滿粉紅泡泡啊!!!有時候覺得世路的反應很好笑,那種不知道所措的表情反而讓我很享受😍。

Ads

而以瑞就像是小朋友一樣無時無刻就對世路撩一下他的心。就這樣撩了十多集,也把觀眾的心撩得心癢癢💓,有沒有要承認其實是要等「以瑞世路愛情結局」而一直看到現在的?(我自己先舉手~哈哈哈哈哈)

好啦,十多集了,世路對以瑞動心了(放鞭炮!🎉🎉),因為他對於不接受以瑞的愛有點感覺有歉意,這該如何解釋呢?也就是因為「世路漸漸把以瑞當成女人了」。好感動啊!我都快要哭了~但我覺得以瑞對於愛情真的很有耐心和衝勁,有這樣的霸氣天才高智商女友,世路就可以躺著賺了(欸,不是啦XD 世路歐爸才不是這種人~~~ 被打飛🤛)。

就像是以瑞講的,她與世路的愛是需要時機的,我覺得有可能是因為長根秀從國外回來一起加入爭奪以瑞的戰局,再加上以瑞自己窮追不捨的努力,然後秀娥沒有給世路太驚喜的感覺,最後最後編劇來個神巧合讓世路清醒了,所以以瑞的心意被世路感受到了。(拜託編劇後面剩下兩集不要再讓觀眾失望了喔!🤩)

Ads

秀娥真的被甩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觀眾會偏向「秀娥派」了,看到這集我才明白,秀娥再次對世路的告白,但世路卻內心猶豫了🤔。

我想秀娥內心不能接受的是自己悔不當初,後悔當初不敢接受世路的心,而現在世路卻對以瑞有感覺,秀娥也覺得大事不妙,我能體會秀娥的感覺,因為等了世路15年,現在終於甜栗成功了,她至始至終默默地等待世路😢,可是世路現在整個心都在以瑞身上,如果換作是我,我也會崩潰。不過呢,觀眾可以看到,秀娥這個人情商真的很高,雖然第二次被世路給甩了,但她的反應並不是大吵大鬧的類型,反而像過去15年一樣,選擇獨自一個人傷心難過

雖然我依直說我是以瑞派的,但看到秀娥這樣我也鼻頭一陣酸啊~~~~~~~😭

世路愛上以瑞,長根秀愣住了

雖然長根秀非常愛以瑞,但他的動作沒有那麼多,只是一直覺得他對以瑞都採取保守的默默守護模式,可是觀眾一定都看得出來,他還是無敵愛以瑞。至於為什麼長根秀沒有太大動作的搶奪以瑞,是因為他知道以瑞愛著世路😳,他只希望以瑞可以正確選擇,所以只要世路讓以瑞傷心,他就會不高興。(我覺得到頭來根秀對以瑞的愛是很偉大的)。而且他是不希望世路是用利用的方式把以瑞留在身邊。

我想,根秀聽到世路對他說他愛以瑞,一整個大傻眼吧!!😨

Ads

劇末留下震撼彈

我的天,果真被我烏鴉嘴說中長根原出獄回來後一定是有安排🙈,只是讓我沒想到的是那麼劇烈就是了,而且編劇還很壞心地把震撼彈留在劇末,讓觀眾們急敲碗快點來第15集啦!!! (憋到我快內傷🥵) 

Ads
//MIR 文中廣告

而我覺得會安排長根原再次出現可能是因為想把所有事情連在一起,我覺得長根原這樣做是因為他要用以瑞去毀掉世路,世路不見甜栗就無法生存,然後長家就足以立足餐飲業,爸爸張大熙對長根原就會誇獎,就會把繼承之位傳給長根原。這是我自己的解析啦!!!! 不然怎麼會突然派出長根原來亂入~~~~~ 🤔🤔

我時間不多了

怎麼覺得最後這一幕有點像八點檔劇情…..好期待最後兩集啊! 等待的時間真的很虐心的說!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