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韓劇|觀後感】《梨泰院CLASS》第13集:長家總算開始遭天譴了吧! 🌩 覺得看了這麼久,算算後面還剩沒幾集,總該是要安排收拾長家的喬段了吧⚒,不然怎麼對得起在天堂的朴社長呢? ⛅本集中的重點我大概歸納出三點:

  1. 長根秀這個人
  2. 長家落魄的開始,長家未來的命運(繼承人是誰?)
  3. 長根原出獄會帶來甚麼衝擊?

👥長根秀這個人👥

Ads
Ads

長跟秀已經前幾集我說過好多次他變了😒,他對以瑞的愛變扭曲了,從前兩集開始他就跟朴世路對槓上🤼‍♀️,或許是因為受到刺激一心想著要接管長家,使得他不得不接受長家的只追求利益的風氣,進而慢慢地變成這樣令人覺得討厭的長根秀吧。

Ads

但我其實我也覺得編劇也沒這麼壞,雖然好幾幕都演出長根秀為了贏而不擇手段地做出令人不恥、對不起甜栗的事,不過說真的,好像討人厭的畫面頻率就這麼幾幕,畢竟大魔王都還沒掛掉,怎麼輪得到長根秀來跟朴世路鬥呢?🤷

Ads

🌦長家落魄的開始🌦

說到甜栗能成功,說是朴世路有才華,在獄中的那三年為自己充實。不如說,是因為他身邊充滿貴人👫,你說這是因為朴世路運氣好可以遇見這些人嗎?我倒覺得並不是,是因為朴世路秉持著人本的中心思想(就跟他經營甜栗的中心思想一模一樣🍹),真誠地待人,讓遇見他的人可以用真心加以回報,大家就像家人一樣,不會互相鉤心鬥角(除了那個長根秀)。

我很慶幸這集當中,經過四年,長家並沒有再去找朴世路的麻煩😲。甜栗已經大到無法動的規模,所以大魔王才會說出:「朴世路隨時會頂撞過來的」這句話,他自己應該也有自知警覺了吧🤭。

長家在這集開始就像是遭天譴一般⚡,所有壞事都降臨在長家,應該是說所有現世報全都湧進長家🌬,再加上現在朴世路有能力了,當朴世路對「你應該被我懲罰才對」這句話時,我覺得這也顯示朴世路基本上已經成功一半了🙆‍♀️,現在張大熙的落魄,是他過去用盡囂張所被懲罰來的。在未來長家會怎麼發展,我可以想像會有多慘,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ds
//MIR 文中廣告

長根原出獄

這一集長根原默默地回來了,而張大熙也生病即將倒下,現在長家面臨亂糟糟的情形。一次又一次的因果循環回到長家,而長根原出獄會對朴世路有甚麼衝擊?🤜🤛 我覺得編劇沒有把長根原忘掉是因為編劇可能又要安排他出來做甚麼了吧,至於長根原會帶來甚麼樣的威脅呢? 我好緊張啊!!!!!!!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