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韓劇|觀後感】《梨泰院CLASS》第10集:報仇之路居然失敗收場,但長根原受到報應我內心爽, 看這麼多集,這一集適合等地痛快啊🤩!雖然只有前半段長根原受到該有的懲罰👿…. 但前半段也著實讓我爽夠久了😁。

討人厭的長根原終於可以掰掰了

Ads
Ads

當然,一開頭會來個這麼拍案叫絕的畫面👏,是因為小辣椒的幫忙,讓那個混蛋長根原終於被搞進警局🚓,他終於有了該有的報應(總算接下來不用看長根原的那討人厭的嘴臉了😤),長根原一整段被拋棄的劇情看得我好過癮(爽到我一直看下去,忘記寫觀後感,後來又重看一次),忍了這麼多集,終於等到這一幕🤩🤩,可是大家別忘了,這一切都是小辣椒趙以瑞對朴世路的付出,鋪了一路的梗就是為了幫心愛的朴世路,這個栗子頭怎麼還不把趙以瑞給把起來啦!(敲碗🙋‍♀️🙋‍♀️)

Ads

可是我所謂的拍案叫絕並不是長根原進了監獄,而是他的爸爸張大熙為了保住長家地位而忍痛設局長根原進而拋棄他😒。就是一個風水輪流轉的概念,想當初8年前他靠著爸爸張大熙為他壓住撞死人的那場車禍,而在現在長根原還以為這個爸爸會再次為他善後嗎? 著實狠狠地嘗盡當時朴世路的痛苦。

長家做盡的壞事,總算一件一件被報復回來,這是多大的現世報啊!(收完一個,要再準備收下一個了!🪓🪓)

Ads

甜栗復仇計畫上路,失敗結果收場

在收拾長根原時,為的就是要讓復仇計畫上路,雖然一開始跟羌理事的合作我一直很害怕這個羌理事只是敷衍世路🥺,或是有可能要一起陷害世路,好在劇情套路不是我想的那樣😔,好在她是很認真的,不然我一定拿刀殺到編劇家。雖然她的鏡頭好像不像主線主角那樣的多,但我覺得觀眾對這個羌理事是非常有好感的。

在罷免的那一段我看得超緊張,前半段雖然看著長家面對長根原這件事亂了陣腳很爽,但後半段著實讓我傷心許久😭😭。在看這段的時候我一直以為該是時候了,想說劇情越來越高潮,結果後面居然給我來個大心碎結果😩,不過認真把總集數來看,目前距離完結篇還有一大段,所以還沒有真正報復成功是很正常的,只是為什麼要讓朴世路歷經這麼多痛苦啦,編劇真的很狠欸🥺(咬手帕)~

一個小蝦米要面對這個大鯊魚,世路努力了八年,卻就這樣一夕被打趴回來。
我先來為朴世路哭一回先~~~~~~~

不過我也為姜理事感到好心疼😥,沒想到搞到最後受到遭殃的反倒是她自己,最後她對朴世路談心的那段話,又再次激起朴世路要報仇的心🦾,她覺得應該以爸爸的希望繼續奮鬥下去,連同父親的份一起報仇。然後,大家有發現姜理事最後被流放的地點就是吳刑警住家的地方嗎?會不會她與吳刑警會有一段好姻緣,也同時因為吳刑警去自首後女兒無人照顧,會不會姜理事就此要去照顧吳刑警的女兒呢~

大家是「秀娥派」還是「以瑞派」?

總覺得這一集的世路和以瑞越走越近了🧡,好開心,那種甜度剛好的愛情真的好棒,以瑞對世路的付出,總算讓世路了解心意。看到許多網友分成兩派,我自己承認我就是「以瑞派」啦!好期待以瑞跟世路表白到底會發生甚麼事~都已經這麼久了,不是應該來個戀情之類的嗎?🥺🥺🥺

種下長根秀回鍋長家一起報復朴世路?

早在前幾集我就覺得長根秀有點奇怪了🤔,因為以瑞急著要拋棄長根秀以換取甜栗的存活開始,根秀得不到以瑞的愛,以長根秀的意思,就是要去接管長家,在這集…很明顯,只是我還看不出二男長根秀打算回去繼承長家的位置,為的就是救爸爸🧔,還是要救自己與以瑞的感情? 好緊張啊!!! 還是其實,是因為一次一次看著朴世路對長家的報復,也漸漸讓長根秀內心有所動搖💓,畢竟長家也是他的家,張大熙還是他的父親,他無法坐視不管。

就是因為這樣種種原因,種下長根秀回鍋長家一起報復朴世路嗎?

Ads

大魔王張大熙啥會被打趴啦!

Ads
//MIR 文中廣告
2

而張大熙這個大魔王比我想像中的難纏,這場戰居然世路失敗收場了,他早就猜到底下的這些人誰在搞鬼😒,他也是故意演給臥底看得。他看得出羌理事想要繼承,他也知道底下人一步一步的計畫。我的天啊,看完這一集,我真的不知道朴世路還可以拿甚麼跟張大熙鬥💥💥。

而長根原應該萬萬沒想到他老爸這次真的不想保他了,反而親手將他送上火坑。這段也讓觀眾看得大呼叫好,雖然大魔王還是一樣活得好好的,但至少長根原已經受到他該有的懲罰。我相信未來的集數,應該會有很大的轉變,我正等著要看長家會長張大熙如何跌慘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