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韓劇|觀後感】《梨泰院CLASS》第8集:大魔王張大熙出招了! 因為上一集朴世路正式向大魔王張大熙下戰帖👿,徹底惹怒這個大魔王會長張大熙。因此這集開始大魔王張大熙開始一步一步逼近甜栗🚶‍♂️。

Ads

又用金錢權勢重擊甜栗

Ads
Ads

這一集開始,大魔王就對甜栗來個大重擊👊,用了低賤的方式想毀掉甜栗,無非就是要除去他自己的眼中釘🔨。同時,長家會長張大熙也很不滿意為什麼他的二兒子要甜栗工作。因此這個重擊,不僅讓甜栗需要重新開始,還讓內部員工產生一大串的動盪。

Ads

就像是趙以瑞一直不解為什麼長根秀和吳秀娥明明就是長家人,卻跟甜栗走的這麼近,我可以懂趙以瑞的心🤔,因為他心愛的男人這麼努力卻被毀於一旦,而她自己也為了朴世路賭上人生,趙以瑞就是不甘心這樣的結局,說好的甜栗品牌呢? 說好的連鎖店呢? 說好的打敗長家呢? 一一被這個大魔王摧毀。

而大魔王並沒有要放過朴世路,應該是說根本就沒想過要放過朴世路,他要的就是朴世路向他下跪道歉,他要的是8年前的下跪道歉(尬的!這老頭還沒醒😒)。

甜栗重新站起卻有點跛腳

說來也真是諷刺,長家一筆錢就可以讓甜栗亂了陣腳😵,這也證明長家會長所說的:「你的固執不會讓你有利益,若沒有利益💰,固執這件事就是白費的」這件事。而朴世路卻是要證明「固執並不是要為了利益, 而是以人為本,若沒有得到人的信賴,那利益將不存在」。這分明就是一個先有雞才有蛋🥚,還是先有蛋才有雞的爭論。而很妙的是,朴世路一步一步用張大熙的話來證明張大熙說的話是錯的🙅‍♀️。

而面對這次大魔王的出招,世路的決定是不想要辭掉任何人,不想讓公司倒閉(也就是不想放棄)。所以決定出資買一家店面💰,朴世路對羌敏庭理事說,就是因為「本於人」,不想把利益放在眼前,而是要把眼光給放遠,若成為一個出爾反爾的公司,人們就不會信賴。原來,這個個性遺傳於父親🧔,也是父親教他的,從頭到尾世路都依照爸爸所教的一切在成立這家店,也可以說世路就是要幫爸爸開這一家店,一切都要依照爸爸的希望去建造。

趙以瑞出走後強勢回歸

自從甜栗被重重一擊之後👊,趙以瑞這個小辣椒🌶一直讓我覺得她在意氣用事,為了救甜栗,甚至覺得犧牲長根秀也沒關係。看到這裏我一度認趙以瑞從頭到尾就是在利用根秀,就是想要犧牲根秀來換取甜栗的繼續經營。

可是呢,大家可以想想趙以瑞真的是這樣自私嗎?畢竟她已經將她的一生都賭在甜栗上,她當然希望甜栗可以好,如果能達成雙贏局面她怎麼不想?應該是說以瑞他是比較理性的人,不像世路那樣較感性,以瑞也是為了世路和甜栗好。😩

而在這一集的最後,趙以瑞突然出現在張大熙的辦公室,是甚麼意思? 是要去報仇嗎? 還是要背叛甜栗啊?我看得心驚驚😨 

Ads
//MIR 文中廣告
Ads

長根秀像是被拋棄的孩子

因為甜栗和長家的關係,再加上以瑞不甘為什麼長根秀這個長家人還有臉在甜栗工作,使得長根秀像是被拋棄的孩子👦,面對根秀的無助,世路真的很暖🌞,看到他安慰根秀那段真的哭了😭,世路說甜栗和他,當時就覺得要給根秀一個依靠。我能懂根秀的感覺,因為他不想站在爸爸那一邊,可是一點忙都幫不上世路,而且在小時候,他就覺得自己是沒人愛的孩子,能找到甜栗,給他一個很大的依靠,他喜歡甜栗,很不希望自己是為甜栗帶來麻煩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