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Ads

【韓劇|觀後感】《梨泰院CLASS》第6集:朴世路的計畫正式對長家會長宣戰, 在本集大概有一個大重點✍,也就是朴世路的計畫正在一步一步地實踐✅,並且對長家會長宣戰,在本集尾端即將有個大爆發💥。不過這中間當然還是有一些小事是需要交代的。不過,若是還沒看過前五集觀後感的人,可以先看以下延伸閱讀喔:

吳秀娥與朴世路本集的微妙關係💑

Ads
Ads

關於秀娥與世路兩人的關係來說,在第五集知道不是吳秀娥報的警之後,漸漸讓觀眾對她有所改觀😩,而在這一集也提及秀娥過去沒人愛的童年,大家可以知道她對其他人的關愛和關心並不需要,她只相信他自己,因此她才會對自我這麼封閉🙅‍♀️。所以她從小就覺得「我,來珍惜我自己吧」。因此她當時面對長家的資助,雖說是像背叛了世路,所以他才會一開始對世路這麼的保持距離。可是呢,我同時也覺得吳秀娥認為一切也是她自己爭取來的,依照這樣的套路,我並不覺得她未來會是成為世路絆腳石的那個人,反而是會變成幫助世路的人。

Ads

每次看到秀娥因為愧疚而崩潰的畫面我都好想哭😭,而世路一樣那樣為秀娥著想。「即便辛苦,也在忍耐一下」,妳對我做甚麼都無我所謂,不管妳做甚麼,我都不會動搖。就是這樣的世路,才會讓吳秀娥覺得更愧疚,更深深地愛上世路🧡。

然而,身為長家人,甜栗漸漸遍地火紅🔥,也使得秀娥心理備感壓力,而長家會長也漸漸感受到這個朴世路這小子很有一套,並不是他想像的那樣簡單,他也知道朴世路正在走長家以前的起頭路,未來絕對會成功。現在想想,會不會當時長家會長世刻意把吳秀娥拉攏到長家,知道要用吳秀娥這個棋子去壓制朴世路。不然當時會長為什麼要突然對吳秀娥做資助的動作呢~🤔

而在這一集世路知道不是秀娥報警的事之後,對秀娥又有更深的喜歡,因為他認為秀娥內心很為難,看來小辣椒的情敵真的很強勁呢。

 
 
 
 
Ads

趙以瑞霸氣捍衛自己要爭取的愛情💪

而本身是個小辣椒身分的趙以瑞,面對吳秀娥在這一集大動作對朴世路的突然表白👫,也覺得自己不應該隱匿自己的感情,漸漸找機會接近朴世路。而趙以瑞也對吳秀娥正式宣戰要搶世路這個男人。當小辣椒趙以瑞對秀娥說出「看來,得毀掉姐姐你了」時是充滿狠勁,但吳秀娥也不是省油的燈咧!!! 期待兩人在未來有更多的對手戲啊! 世路又會選誰呢? (抱頭🤦‍♂️)

朴世路的計畫兌現,正式向長家會長宣戰

有目標的人成長是很可怕的,甜栗的成長漸漸讓長家會長有了危機意識。這一集點出世路的目標,將甜栗成為一個品牌連鎖,把甜栗打造成根長家一樣的餐廳👍。

在這一集中,有多處透露出朴世路的偉大計劃,而這段偉大的計畫居然是因為她對秀娥的告白:「我不會再讓妳痛苦。長家,我會毀掉它的。我會讓你安心地讓你成為無業遊民的!」看到這段好催淚啊!!!😭😭😭

Ads
//MIR 文中廣告

而因為吳秀娥的關係,朴世路要及早打敗長家,在本集最後讓劇情有一個極大的翻轉。這下子長家會長大概也沒料到朴世路不是這麼好惹的,因為朴世路的抱負是不吭聲的,那才是真正的有威力🔥。

而在這一集尾聲,朴世路正式向長家宣戰💥。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