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ds
Ads

【韓劇|觀後感】《梨泰院CLASS》第7集:甜栗的復仇之路面對大魔王, 終於到了甜栗面對大魔王的開端了😈。前面等了很久的鋪路🚶‍♂️,現在總算可以看朴世路與張大熙的對決🤜🤛。老話一句,前六集的觀後感如下喔,還沒看過的人可以先閱讀:

在第七集中,算是朴世路與張大熙會長的對決開端😈,劇情當然與甜栗V.S長家的關係密不可分,我也覺得在這一集開始算是把所有有關係的角色都牽連在一起了(李虎進應該是最後一個新加入主線角色了吧🤔)。因此後續的幾集我猜應該會是著重於劇情發展,而不是角色驚喜。

Ads
Ads

Ads

「看來,我讓你非常在意」

Ads

朴世路在第六集的尾端就有為第七集做開頭,朴世路成功引起張大熙會長的注意和憤怒🔥。因為朴世路的部分計畫,惹得張大熙大動肝火,不得不到甜栗親自會面朴世路。而這一段朴世路V.S張大熙會長的劇情絕對會讓觀眾看得很過癮,絕對會拍手叫好,畢竟我們心中的朴世路哪有這麼容易因為這個大魔王會長蒞臨而受到驚嚇,對吧? 一定是以前早就有所準備👱‍♂️。

看到這一段,真心覺得朴世路心臟怎麼這麼大顆,有誰可以隱忍心中的怨恨這麼久,在這時候還能理性地跟大魔王對話。(要是我早就用平底鍋從他頭上ㄇㄠ下去了,真是氣死我了😤)

當中,這個大魔王張大熙對朴世路說「適可而止,放棄吧,你要很慶幸,我沒有把你當成敵人」,雖是從大魔王口中說出👿,但這句話我卻不得不認同,因為長家那樣有錢💰,光是用錢搞特權就能搞死甜栗了,甜栗現在真的有那能力對抗長家嗎? 以後的復仇之路會不會就此斷掉了?😲 所以小辣椒趙以瑞才會說這樣的宣戰太過草率(我很認同小辣椒啊!😩)

但朴世路總是能做出讓我們意想不到的事情來,面對張大熙,朴世路面不改色,還很帶種地對張大熙說「我最終目標是你」,張大熙這麼一到訪,更加深要報仇的心,對朴世路來說,這是不可避免的開端,這一天始終是要來臨的,聽著朴世路說出「打架時,第一拳很重要,要打在後腦勺上,我已經看到他的後腦勺了」這段話我就放心許多,因為朴世路應該自己是很有信心的💪。

Ads

李虎進、張敏庭的加入,讓甜栗計畫卡司更強大

第七集中,加進「李虎進」這個角色,他是誰呢?他就是過去被長根原給霸凌的那個同班同學👦,在本集正式加入主線演員,原來他就是幫助朴世路投資長家股票的操盤手。

這集我才知道原來世路的人面和方法這麼縝密😲,也覺得朴世路會有這麼多貴人幫忙不是偶然,而是必然,若他不真心待人,別人並不會真心待他,甚至還跑票(例如長根秀不想要進入長家),這也是因為這樣,才有這麼多人想要跟隨朴世路🙌。

只是,我很怕的是,張敏庭真的是真心想要幫助朴世路嗎? 我好怕張敏庭會突然出賣朴世路,這樣朴世路一切不就會泡湯了嗎?😫 而且觀眾們不要忘記,長家會長張大熙可不是那麼笨,哪可能不知道兩人的計畫。朴世路的計畫到底會怎樣呢? 我好擔心啊!!!!!!!!! (咬手帕)

趙以瑞小辣椒對朴世路更傾心

1

看在趙以瑞眼裡,打從心裡佩服這個朴世路歐巴😍,可是趙以瑞對朴世路的動心卻讓長根秀很心碎💔。有時覺得長根秀很可憐,默默地守護卻被以瑞擋在心門外。前面幾集都覺得以瑞跟世路在一起該有多好,但現在反倒覺得以瑞若能跟根秀一起一定是很可愛的一對。👫

所謂的「追訴期」

Ads
//MIR 文中廣告

原來,當初朴世路在前面某一集中對長根原所講的「追訴期」,是因為可以追溯他撞死爸爸的這件謀殺案,可以靠之前那位承辦的刑警來翻盤啊,看到這一集終於懂了,朴世路目標可不只張大熙,還有長根原這個傢伙呢!😤所以看到這裡,至少我覺得朴世路還有籌碼可以打贏長家,不是嗎? 大家覺得呢?

我總有一種感覺,到最後朴世路會全部把8年前長家欠他的都給討回來。而長根原也會正式接受法律的制裁~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