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3058599135
Ads
Ads

【韓劇|觀後感】《梨泰院CLASS》第4集:兩女主的大對決,趙以瑞暫時勝出, 愛情故事總算在第四集要漸漸萌芽了🌱,終於以瑞漸漸來到主線演員,我不管🙄,我還是要說一次,以瑞真的好帥啊,有自己生活的一套,面對人群總是照著自己的邏輯和思考而過著,雖然是說反社會人格沒錯,但這樣的個性很可愛😍。搞不好這樣的特質根本就不是反社會,而是正常的(很可能是我們自己不正常😂)。

1583058599135
Ads

在這一集中,新開張的甜栗開始漸漸步上軌道💪,在前面幾集甜栗這家店也只是稍微露臉而已,這集開始終於讓甜栗這家店把所有重要人物緊密牽連一起👐,我能說這是在拍勵志影集嗎,世路的心血一夕間被摧毀(甜栗被要求停業兩個月)💔,怎麼可以遇到種種阻礙和別人的犯錯卻始終不會生氣的人(別人的男人總不會讓我失望,哪有暖男暖成這樣?),哪來的大氣和度量? (很不科學啊🤔) 果然世和我們不一樣的境界的人類,這個我無法🙅‍♀️,哪有人可以這麼不在意別人和世俗的看法呢? (抱頭)

Ads
Ads
1583058560764

不過這也難怪,「你不要決定我的價值,因為我的人生才正要開始」→大家還記得這句話吧? 世路就是那種可以用自身話語影響他人的人,他的個性很特別,不會強迫別人去理解自己的理論👱‍♂️,但會用自己的行動去證明自己所說的話,就像世路他出獄後開了一間店🍻,讓在獄中的小弟(升權)差點掉下巴。我想,在未來的長家會長看到世路這樣的成就後,一定內心被感威脅😱 (哼哼,會長你等著吧!!) 

Ads

不過回到重點,這一集除了趙以瑞成為主線演員外,趙以瑞的出現無非是對吳秀娥的威脅😈,他們兩個我還是不知道誰是女一、誰是女二,當趙以瑞揭穿秀娥報警的那一幕真的很帥炸,果然是智商168的女子,連說話都很有邏輯,看得好痛快啊!!!😝

而大家在這集可以看到的是這集秀娥漸漸表現出令人討厭的樣子😤,看來秀娥是踢到鐵板了,遇上以瑞這個狠角色。可是世路卻意外原諒秀娥報警的事,這讓秀娥自己更感到愧疚,或許這一段會讓秀娥改過自新吧?(以後就不會背判世路了吧!!! ) 畢竟我真的不想看秀娥這樣背叛世路啦。因為她是被迫在是路和長家選邊站,不是她自己自願的,我想,她自己也覺得煩~~~~🙄

Ads
//MIR 文中廣告

這一集很明顯地兩女主對槓的戲碼,雖然小辣椒趙以瑞氣場強大,可是呢,吳秀娥也不是省油的燈啊~~~~期待未來兩女主可以更多的對手戲👱‍♀️👩。

這一集,趙以瑞暫時勝出

1583058800029
Ad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