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e16c08ed1289
Ads
Ads

【韓劇|觀後感】《梨泰院CLASS》第5集:朴世路根本是個極度被需要的歐爸, 忘了前面幾集嗎?先來溫習一下,才能入戲喔👇👇

【韓劇|觀後感】《梨泰院CLASS》第5集:朴世路根本是個極度被需要的歐爸, 😍本集就是在演朴世路是個令人覺得有依靠的大哥哥無誤啊!(我也想要有這種歐爸!)

Ads
Ads

自從甜栗🌰開張後,在甜栗🌰工作的每位員工各有自己的故事,本集的故事就落在「長根秀」以及「馬炫億(甜栗的廚師)」兩人的過去故事。再次堆疊起為何大家紛紛想要跟隨朴世路的決心💪。

Ads

Ads

長根秀,是長家集團會長的次子,卻從小沒有得到過任何人的愛💔,所以遇見朴世路之後,才會覺得朴世路是真正讓他覺得有價值、可以為他負責的人😳。就像他的爸爸(會長)講的,弱者只能像寄生蟲般寄生在強者身上。所以他才會遇見朴世路,並且說他是第一個真正遇到見的大人,從此被朴世路打動😿,來到甜栗找朴世路,希望可以報答他,因為長根秀不想要欠世路人情,發自內心想要。

但我覺得遇見朴世路正是讓長根秀可以有一番作為的人。我有預感在甜栗邁向成功之路的這段過程中,如果長家會長一直阻礙甜栗營運的時候,長根秀應該會有一定的作用🔨。應該是說,這個長根秀的家世背景在未來有可能就是可以幫助朴世路的重要人物之一(但這個是我猜的啦,只是這樣感覺,不然怎麼這麼剛好編劇把他放進甜栗理工作呢? 難道就只是打工嗎? 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photo 5e16c08ed1289

另一個故事就是「馬炫億」。

因為趙以瑞的加入,讓甜栗漸漸步上軌道,可是卻面臨到甜栗這家店「味道」不夠好的困境😩,面對馬炫億廚師菜餚不好吃的問題,身為老闆的世路又會怎麼作? 不管是人情包袱還是要殘忍辭退馬炫億,我必須說,我一開始馬上就猜測朴世路會鐵了心腸直接炒掉馬炫億,然而,這段朴世路所採取的方法,那過程讓觀眾看得很感動,看完之後我也真心佩服世路的做法,我還忍不住掉下眼淚欸欸欸欸欸!!

若你身為一店之主,你又會選擇怎麼做? 🤔

另外,我有點不解變性人在韓國是一個不被任何包容的議題嗎? (我要舉手發問🙋‍♀️) 為什麼在劇中大家知道馬炫億想要變性這件事會反彈這麼大? 怎麼會這麼令大家不接受? 有人知道原因嗎?(拜託留言分享給我!! 我真心想知道🙏🙏🙏)

Ads
//MIR 文中廣告
unnamed
Ads

不是吳秀娥報的警?

甚麼?這大概是本影集第一集以來最大的轉折,我要對秀娥說聲對不起🙏,因為在第三集我說秀娥變了,可是看到這裡我又覺得秀娥有所保留(或許她是在努力保有那個最原始的吳秀娥),雖然我還是覺得秀娥有所轉變,但她好像又不是我想像得那麼壞,而以瑞發現其實不是秀娥報的警之後,以瑞心中有所內疚,兩人的關係越來越奇妙,畢竟兩人還要搶同一個男人啊!! 兩個到最後會不會打起來…😑😑😑

發表迴響